close

(轉貼網友文章~http://www.taiwanonline.cc/blog/Hoberman/3687.html)

「6211密謀」偽基檔案大解密 

發生在6211年的偽基大選前某一天,C黨操盤手召集N區候選人父親跟P區候選人父親與B幫大老密會…..

B幫大老:「H伯父、Z伯父、C老好久不見。」

C黨操盤手:「B老,這次選戰以目前形勢判斷,本黨當選席次極可能很難看,這是我這一個禮拜來嘔心瀝血擬妥的,代號為「絆腳石方案」,B老帶回研究後如果有甚麼需要修正的地方,我們再見面討論,如果B老認為這個方案可行,就請B老代為執行。」

C黨操盤手:「為安全起見,這個方案只有H伯、Z伯跟你我四人知道,因此也希望B老獨自籌劃執行這一方案,以避免人多嘴雜。目前依民調顯示,我黨候選人都沒有必勝的數字呈現,因此被執行的對象知名度必須夠高,才能逆轉3%以上的選票,方案內有擬訂三位重量級人士,三個對象中就由B老全權判斷決定。」

C黨操盤手:「3%選票保守估計大約30萬票,以一票1000元計算,我想就以3億做為執行酬勞,明天我會要我們國外公司把款項匯到你在國外的帳戶,不知B老對於價碼有沒有甚麼意見?」

B幫大老:「C老,你我都是老朋友,何況H伯、Z伯兩位長輩的事,也是國家大事,因此執行經費的部分C老說了算。」

因為四人都是交情深厚的舊識,正事談完,僅簡單寒暄幾句,便先後各自離開密會地點。

隔天,C黨操盤手再與B幫大老密會…..

C黨操盤手:「B老,今天是特地來跟B老作一些說明,或許B老對於這件事為什麼要與H伯、Z伯共謀有所疑慮?」

B幫大老:「確實,這麼重大的事情,以C老之精明,多了兩位老人家知道內情,我是深感納悶。」

C黨操盤手:「B老,事情是這個樣子,此計畫執行後,後續必然會引發一些善後的工作,以H伯、Z伯的政治輩份,可以透過很多關係讓這件事情比較順利平復。」

選前那一夜,某場造勢晚會進行約40分鐘左右,被邀請前來助講的政壇重量級人士粘春雞,在演講快要結束前,台下突然衝上一隻野豬,直接對著正在激情演講的粘春雞猛力衝撞,粘春雞不支倒地後,野豬張開血盤大口將粘春雞的臉部咬得血肉模糊。

當晚在一片譴責暴力,以選票制裁暴力,用選票安慰粘春雞的吵雜聲中………..欲罷不能?

隔日開票結果,C黨果然逆轉選前民調的落差…….

可憐的粘斗,黨為了勝選,女兒被犧牲卻被蒙在鼓裡,感覺真像被賣了還幫人家算鈔票。

舉頭三尺有神明
因果循環
報應不爽

阿彌陀佛

以上內容皆為虛構,若有相符,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k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