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友人2008年1月文章)

最近聽說某陣營請來了一位曾經預言過洛杉磯大地震的美國預言大師Elizabeth Fotinopoulos(伊莉莎貝)來台灣,而且她預言這某陣營的總統候選人會即將被暗殺。

 

問題就來了哩!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號人物,為何當初我在美國求學時聽都沒聽過?

 

好吧!

 

就算我才疏學淺,不過好歹我還蠻會搜尋資料的!

 

下面這網站討論欄內的各位先進們也是,於是我也跟著他們一樣用不同的關鍵字搜尋一番又一番…http://www.socialforce.tw/phpBB/post_579545.html#579545

 

結果怎麼找,不管是孤狗大神還是雅虎老兄,她的資訊都真是少得可憐!

 

更詭吊的是,她的中文資料竟然比英文資料還多?!

 

而且惟一的著作竟然就是由藍營聯合報旗下的聯經出版社所出的中文書!

 

我又想到了那一系列的烏龍事件:

 

那一直未出現的奇美小護士(陳文茜)、舔耳案的烏龍事件(李慶安及藍媒)、把拜飯稱為腳尾飯的捏造新聞事件(TVBS-N東森及王育誠)、烏龍瀝青鴨報導(TVBS)、烏龍持槍自拍嗆聲事件(TVBS)、烏龍毒鰻魚事件(中國時報)、烏龍台灣高鐵三秒三百公里完全煞車事件(聯合報)、烏龍趙建銘13克拉鑽戒事件(聯合報)、烏龍馬英九拜訪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事件(中國時報)、王建民挺藍事件(中天電視)…,罄竹難書、族繁不及備載!

 

有沒有發現一個共通點?這些媒體都是屬於同一陣營的哩!

 

難怪台灣平面媒體烏龍排行榜的名次是:中國時報、聯合報、蘋果日報,最後才是自由時報!

 

所以這一個西洋神棍的出現,我們也不用驚訝!

 

只不過藍營的支持者總是自許是高知識、高水準,總是看輕綠營的一高二低:可是怎麼搞烏龍跟搞些怪力亂神的,總是藍營媒體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k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