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網友文章:http://www.taiwanonline.cc/blog/unolin/3368.html

台灣沒有啥羚羊,山羊倒是一堆!

我家也養過山羊哩!

所以我也趕過山羊喔!

我當年往往在我家附近公墓那裡的草地趕著一堆山羊,公墓是許多我的祖先跟親戚們的埋骨地。

我是如此地接近祖先跟親戚們,山羊們啃著可能是由我祖先跟親戚們的遺骸的營養所培育大的野草,其中一些山羊,最終也會被我吃下肚。

這樣的循環,不是生生不息而已,而是天人合一的生死輪迴!

惟有接近土地的人,才會有諸如此類的領悟吧?

沒有跟台灣這塊土地親近親吻過的天龍國民,是無法同理體認這種高尚情操的!

話說,人家天龍國民不準我們趕羚羊!

那我們趕山羊總行吧?

當看到大埔的農田被鏟除入侵、阿嬤被氣死;上頭不準我們趕羚羊,我們就趕山羊吧!

當看到車輪黨徒在我們的國家逼我們不能揮著那面明明就是車輪黨旗衍生版的山寨國旗;上頭不準我們趕羚羊,我們就趕山羊吧!

當看到車輪黨徒用數十輛警車禮車開道接送上國天朝的D咖官,對於統治過台灣的另一天朝前宰相卻僅派出廂型車跟計程車運送,;上頭不準我們趕羚羊,我們就趕山羊吧!

當看到車輪黨徒要以優渥獎金跟生活費給予上國天朝的留學生,卻拼命壓榨台灣的貧苦學子;上頭不準我們趕羚羊,我們就趕山羊吧!

當看到天龍國地方長官「耗聾兵」,硬是要花140億辦個別人40億就可以辦到的高價九層塔絲瓜展;上頭不準我們趕羚羊,我們就趕山羊吧!

當看到天龍國長官「耗聾兵」,硬是要在雨天花個數千萬搞個煙霧秀;上頭不準我們趕羚羊,我們就趕山羊吧!

當聽到天龍國長官「污墩異」要求全球剩不到數百隻的白海豚,自動在大工廠建地附近轉彎;上頭不準我們趕羚羊,我們就趕山羊吧!

當看到天龍國最高長官「高宗統」蠻橫地跟他心中的祖國應簽下「咽擱罰」條約,完全沒有經過我們的同意;上頭不準我們趕羚羊,我們就趕山羊吧!

當看到正義的本土代言人/政論節目主持人被迫不能趕羚羊,我們就趕山羊吧!

太多太多的羚羊趕不完,就趕山羊吧!

歡迎大家接力一起來趕山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k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