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網友文章~http://www.taiwanonline.cc/blog/翔翔/3720.html)

 馬總統最後的機會

今天12/2阿扁將正式被關,看到扁珍被關,我的心情很難過,於是寫了這篇文章...;我甚至期待有人為扁珍曲折的人生寫歌...

寫本文我不管你是什麼色彩,藍或綠或其他都無關。這是一則關乎靈魂的故事,肉身在世短暫不過百年,靈魂存在卻千千萬萬年…。

最慢40年後,也許更早,30年後,20年後….

有一天馬英九在陰間裏極其痛苦,又渴又燙,不斷地呻吟哀嚎!他遠遠卻遙望到吳淑珍舒適香甜地躺在天使的懷中。

馬英九滿臉的困惑問天使:「她不是被蔡守訓判重刑,史上最貪婪的皇后嗎?她不是犯貪汙罪入獄嗎?罪大惡極,怎會有資格在天堂裏?而我很清廉是個老實人,卻在這痛苦的地獄受罪,吳淑珍怎麼會在天堂裡呢?很不公平!」

馬英九又說:「我的祖宗哪,可憐我吧!我現在很痛苦!請打發我所認識的吳淑珍用她的手指頭蘸點水,來涼涼我的舌頭吧!因為我在這火燄裏,非常痛苦!」

天使說:「馬英九,你該記得你生前享受了一切榮華富貴,比一個大財主還要有錢有地位,而吳淑珍在生前卻受盡一切痛苦折磨,現在她在這裏得著安慰,你反而在痛苦中。而且,在你我之間有深淵隔斷,人要從這邊,到你們那邊去,是不可能的!要從你們那邊,到我這邊來,也不可能!」

天使又說:「吳淑珍在生前生不如死,做輪椅沒有行動自由,生重病還被關在苦牢裡,身心與精神受極大的折磨,比乞丐還痛苦百倍,尤其她瘦弱到不到30KGS,隨時都可能喪命!我看了真不忍心!而你們世間人所認定她的重罪,在我眼中只不過是做事的方法有瑕疵而已,你們哪一個人沒有瑕疵呢?而且她承擔改朝換代的適應期。她很純真很善良,她認識神相信神,是天父眼中的寶貝。」

「而你是唯一可以救她脫離苦海的人,你卻見死不救!你卻推卸說尊重司法的判決,司法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生命與法律孰重要? 猶太人的法律也規定要守安息日,安息日不可做任何工,然耶穌卻捨了安息日去救一隻羊。」

「不僅如此,還有500多萬人因你的緣故精神受苦,更有許多阿扁們心如刀割,而你是唯一可以救他們脫離苦海的人,你卻沒有放下,沒有用愛去愛你的百姓。陳水扁都放下了,去特赦興票案的宋楚瑜;而你卻沒有放下,去特赦陳水扁夫婦,弄得國家充滿了對立與仇恨,天父已經聽到他們哭泣的呼求聲了。」

馬英九說:「既然這樣,求你打發吳淑珍到我親屬家去;讓她去警告他們,這樣,免得他們也到這痛苦的地方來。」

天使說:「你的親屬家有先知去警告他們,讓你的親屬家去聽他們的話吧!」

馬英九說:「那是不夠的,假如有人從死裏復活,到他們那裏去,他們就會棄邪歸正。」

天使說:「如果他們不聽先知的話,即使有人從死裏復活,他們也不會相信的!」

結論:馬英九總統,特赦吧!免得將來你的靈魂到地獄受苦,你會悔恨連連的,到時沒有人救得了你。這是你最後一次的機會了,吳淑珍若死了,你就沒有機會了!

P.S.此文引用聖經路加福音6章19-31節的故事
http://www.taiwanonline.cc/blog/blog_152__26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k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